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居然获评优秀,让我很惭愧。

二月,又是仓促的二月。

3 评论在此

  1. Chen Bo  

    贾玲是成功的。虽然长得不咋的,在这个看脸吃饭的时代里,她硬是靠才华冲出了一片天地,值得所有励志的故事收录进去。
    就凭这一部“你好,李焕英”,贾玲不仅是让自己不朽了,同时也让其母扬名了。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她对得起她的妈妈。
    不过,我觉得,从剧情设计上来说,有一个败笔是,后面,不应该揭露李焕英也穿越了并且是先穿越的。这样看起来,两个人像是互相串通好了一样。
    还有,略不符合物理学原理,看怎么设计得更好一点,让穿越显得比较符合自然常识。反正都是瞎掰呀,不能太离谱。

  2. Chen Bo  

    继续说hi,mom这部电影中的败笔:为什么李焕英穿越回去的时候就变年轻了,而贾玲维持原样?如果李焕英变年轻了,那当时的李去了哪里?被谋杀了吗?明明是可以借机赞扬李焕英爱情的时候——即,既便是有更好的更优秀的前程(与厂长的儿子结婚),李还是选择了真爱,从而生下了贾玲。这不是有希腊剧的宿命论美学意味在里面吗?

  3. Chen Bo  

    60元5T的oneDrive商业版,其实购买的时候就觉得不靠谱,但是,没想到来得这么快,并且,还没有任何通知。我可能损失了一些音乐文件。好在,这些都可以从淘宝上再买回来。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