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计算机基础课的试卷改出来了。清平时成绩的时候才发现有几个人没有交实验报告。对这些同学来说,我要是不逼着他耳根子催,他们就无动于衷。如果是别的课,绝对一票否决:不及格。但是,我想这种计算机基础课,还是让他们过了算了。于是都在60出头。并且,这些同学一般卷面分都很低。这一次做了个老好人。也许是害了他们。但是,如果他们对计算机有兴趣,在哪一方面提高都可以。再说,我觉得有些题目出得比较无聊,就算是我自己出的那一部分选择题,可能也显得有点偏。
  还有激光课和公选课的成绩没有全部改完。计划今天明天全部改出来并且录入到网上。

1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应该有七个人参加重修考试。结果去考场的只有2个。我看其他几个人怎么及格!而这两个同学卷面都只有47分。其中一个是03级的(大四了,马上要毕业了)。
    也真是服了他们!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