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words:文字。
这还只是第二天。我深深地爱上这种方式,可以随意地写一点东西,留下一些文字,没有拘束。
这应该算是我的私人领地吧。本来还想做做广告,或者努力提高这个网址的pagerank。后来想想不必了。让有心的人进来(我已经在几乎所有我可以维护的页面上加了链接),让没心的人进不来。让误入者或者入迷或者离开(并且不觉得失望地离开)。
还是有必要为每篇文章加一个标题的。如果不加,blogger会把第一段中的部分文字自动截取为标题。

1 评论在此

  1. Chen Bo  

    相比于国内其它BSP(Blog Service Provider),blogger.com的不足之处就是无法让访问者知道哪些文章是刚刚被评论过。因此,交互性要差一点。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