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一个学生给我发短信说:考大学语文她带了小抄进去,抄了一桌子的作文。
I服了U。
大概大学语文的老师把作文题都提前透给他们了吧。今天听说了夹带作文的,也算是开了眼界。

我的激光课考试,在试卷最后把所有可能用到的公式都附上了,就是怕学生做这种无用功。
结果有的学生在答题的时候光把可能用到的式子写在下面,却不知道式中各物理量的含义,因此也无法代入题中数据进行计算。如果是以往,我肯定会给0分。不过,这个学期起对他们温和一点了(再不温和,都没有机会向他们示好了。04级的学生毕竟是我最爱,第一届嘛),于是都给了一半的分。所以,作为一门举世公认的很难学的专业课,最后的结果是只有一个学生考试不及格。(并且,这题目出得还算是比较有水平的,呵呵,反正我是借用教材作者的题目,等到sitesled开通了,我就把它传到网上去,供05级及以后的学生参考。)
备注:04级的物理光学课,同样是这48个人,挂了13个!
我觉得物理光学比激光原理还是要简单一点,不过,那课更基础些,所以,改得也严一点,不留情面。
再备注一下:中南民族大学重修不收费。本期不会,下期免费再学,学会为止。所以,挂得越多应该说越是为他们好。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