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可能每所大学旁边都有一处被称为“堕落街”或者“腐败街”的地方吧。我住的地方离也号称是的堕落街很近,每天的任何时候都可以看到学生模样的人往来(然后可以臆想其形形色色的堕落生活)。
今天在80号路口看到05级的辅导员在那里,和他的几个好朋友一起,貌似观察/监视/观赏往来形人的样子。
想起管院的另一个辅导员说,一般他不去那些地方,免得遇见学生,双方都尴尬。
比如说租房子(特别是租这些不太安全的民房),我的态度是反对。所以我希望我的这个同事在那里“检查”看有没有他的学生在外租房。
好像这么久以来我倒没有遇着我认识的学生。我知道04级的有一个在此附近租房,在班上不点名的批评了一遍之后,正计划再专门找他谈话的时候又听说搬回来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