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又发现了一个小小的问题/现象:
我将blogger将所有回复寄到我gmail信箱。结果:GG和IwfWcf的回复和我自己的回复都显示发件人为noreply-comment@blogger.com,而sz-iris的回复则显示为其gmail信箱。根据gmail的规则,对于同一post的回复,我的和GG的被折叠到一起(并且显示为GG或IwfWcf的姓名,这也是侵犯我的“版权”,或者是窃用我的劳动成果,呵呵,其实主要是看谁先回复就显示谁的姓名。并且,如果尝试直接回复,则邮件被退回)。而sz-iris的则单列。
gmail/blogger为什么要区别对待啊?它这不是制造歧视甚至是调拨离间吗?

8 评论在此

  1. stanleyxu  

    你们回复时登录了吗?

  2. Chen Bo  

    我当然是登陆了的。
    我用firefox,并且让浏览器记住我的用户名了。
    相信GG等也是如此吧,另外,你和我们是一派的,就把sz-iris同学给孤立了,真是对不住他啊,哈哈

  3. GG  

    你不说我还没有注意到,我已经知道是为什么了~~~因为我的博客作者信息设置没有共享邮箱。

    而sz-iris的邮箱是在个人信息里打开的

  4. Chen Bo  

    楼上GG说得对。关键在于是否设置信箱公开。我刚才改了一下设置,还是公开吧,呵呵。于是划清了和GG以及IwfWcf(这个名字真难记,每次都是copy的)、stanleyxu等人的界线。与sz-iris站到一起去了。

  5. IwfWcf  

    ......我的nickname是一句话的缩写

  6. Chen Bo  

    Michael says IwfWcf is the abbreviation of "In which field was Colin found"

  7. IwfWcf  

    Michael连一个单词都没说对......

    我的名字很附浪漫色彩的,是我一个不可实现的梦想

  8. Chen Bo  

    哈哈,楼上的说说看是什么梦想嘛。
    中国人缺少的就是梦想(所以我把每个梦都帖出来了,炫耀一下,呵),你拿出来我们分享一下。比如曲别针换“别野”啊,说不定人多力量大就帮你给换成了。
    是不是I will fly, world comes following?哈哈,我的Chinglish能想到的就这么多了。
    好像我快记住这几个乱七八糟的字母组合了。快快忘掉!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