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早就听说有google搜索会显示某些站点可能会损害您的计算机。一直没有体会到,今天搜索“激光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终于看到了,哈哈,传说中的伟大的华中科技大学激光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这个链接大家不要点啊)的网站居然是有病毒的。他们居心何在啊!
一定要大大的宣传一翻!-------------------------分隔线
听说google收购gmail.cn未遂。不知这个爱思美想做什么(想卖更高的价格?讨价还价就是了)。大概许多google fans都很气愤或者很遗憾吧。可能有高手们发动攻击让gmail.cn自动解析域名到gmail.com,这样爱思美也只能无可奈何了(倒时候就卖不出好价钱了)。
当然google是不会做此evil的。

12 评论在此

  1. 抽筋儿  

    虽然您的态度不大友好,但还是为我们学校网站所出的问题向您表示歉意。虽然我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但相信HUST不是有意为之。

  2. Chen Bo  

    哎,我刚发一个对华工不利的帖子就立刻被华工的人看到了。这个叫倒霉啊!
    华工的人遍布网络的每个角落,呵呵,今后得小心点了。
    不过实话说,我对华工的确是有成见,而且不是那么一点点。可是要说为什么有成见好像也不知道,大概因为我考不上华工吧,哈哈
    楼上“抽筋儿”同学态度真好啊,一下子把俺比下去了。欢迎常来作客,学术争论嘛,呵呵。
    俺的态度和作风不变。申明一下仅代表个人观点,不表示俺所在的单位和华工有什么过节。呵

  3. Chen Bo  

    另外,不知为什么“抽”同学的blogger资料显示不出来呢?呵,隐藏了?我用google搜了一下,不知这个blog是不是你的啊?如果是,那做得可漂亮了,呵,比俺专业,学习。

  4. 抽筋儿  

    过奖,您的网摘里刚收录的两个博客都是我的。

  5. GG  

    武汉人还真多啊~~汗~

  6. GG  

    发现我这个GG又是一个不同的号没有?:-P

    偶看到没有头像才注意到~_~

  7. Chen Bo  

    楼上两位都没睡啊?夜猫子都凑一块儿了。
    “抽筋”同学连我的del.icio.us也跟踪啊?真是我的超级粉丝。哈哈,为了报答你对我的崇拜,我决定请你吃饭!呵呵,有空来民院玩,看完美女不用愁吃饭啊。

  8. Chen Bo  

    恩,这个GG的头像没有了。
    并且字母也变小写了。不仔细看还真不知道。
    查了“家底”才发现原来的GG的profile后ID是“01158918656012835957”,现在的小gg是“05564517280600392780”
    两件马甲?

  9. 抽筋儿  

    呵呵,其实是刚在搜网摘上的反向链接,发现还真有一条,就顺着看到了。你要不加,我可不白搜了,:-P hust自己的学生还天天叫嚣学校这不好那不好,所以但说无妨,我就不给这儿装深沉了,睡觉去,以后定来回访。。。嘿嘿。

  10. GG  

    gg这个名字可不止两个马甲~~~不过还有不是我的马甲也叫gg……

  11. Chen Bo  

    请抽筋同学及众多HUSTer自己冒险登陆激光院的网站看看,那个被google标为少儿不宜的有害站点究竟做了些什么恶,呵呵
    然后在此回复一下,做个小小的澄清。

  12. 抽筋儿  

    要是表明少儿不宜,估计要被点暴了吧?呵呵。。。那天就点过的,此站,在ff和ie下均打不开,地址也不符合hust各单位域名习惯。改为http://laserlab.hust.edu也打不开。有无危害不明,至今我这里木出现状况(莫非是aids病毒乎?),提请大家小心。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