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music. 喜欢童丽,黑鸭子,罗海英。
喜欢慢歌。不过童丽有些翻唱的歌实在是太慢了。比如“初一到十五”(专辑:对话10:童丽与古筝的邂逅)。让人等不及啊,呵
还很喜欢听赵鹏的声音。
喜欢上面几位歌手(组合)的原因,可能一部分原因是我听到的都是所谓的发烧碟。
音乐一定要有节奏,像兔子舞barbie girl, butterfly之类的我也喜欢。快歌如果韵律感不强就成噪音了。

推荐两首“老”歌:那英-梦醒了,王菲-旋木。歌词附后。其实,更喜欢的是其歌词。《梦醒了》就仿佛来自那英心底的诉说,让人不胜凄然;《旋木》,有一点朦胧诗的味道,谁都可以拿来套一套,当然也可以放在王菲自己身上。“音乐停下来你将离场,我也只能这样。”

《梦醒了》

我想起你描述梦想天堂的样子
手指着远方画出一栋一栋房子
你傻笑的表情又那么诚实
所有的信任是从那一刻开始
你给我一个到那片天空的地址
只因为太高摔得我血流不止
带着伤口回到当初背叛的城市
唯一收容我的却是自己的影子
想跟着你一辈子
至少这样的世界没有现实
想赖着你一辈子
做你感情里最後一个天使
如果梦醒时还在一起
请容许我们相依为命
绚烂也许一时 平淡走完一世
是我选择你这样的男子
就怕梦醒时已分两地
谁也挽不回这场分离
爱恨可以不分 责任可以不问
天亮了 我还是不是你的女人


《旋木》
拥有华丽的外表和绚烂的灯光
我是匹旋转木马身在这天堂
只为了满足孩子的梦想
爬到我背上就带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忧伤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远被锁上
不管我能够陪你有多长
至少能让你幻想与我飞翔
奔驰的木马 让你忘了伤
在这一个供应欢笑的天堂
看着他们的 羡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转的木马 没有翅膀
但却能够带着你到处飞翔
音乐停下来你将离场
我也只能这样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