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记得04光信的WL同学说过,在学生中宣传对政府的不满并不利于学生构建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这一点我表示赞同。不管这政府是多么无耻,至少不要在这些纯洁的心灵中制造悲凉和阴暗的气氛。在中国人格中普遍已经没有了宗教信仰的时候,你还让他全盘否定政府,那无疑是推翻全部的价值大厦而又没有新的出路。
不过其实我也没有在公开场合骂共产党(好歹俺还是党员呢)。只不过希望他们要用自己的头脑分析问题,不要人云亦云,哪怕是官方的权威的意见,也要有一点怀疑精神。一味否定政府的做法,做一个愤青甚至吃不香睡不着,也不见得就是好事。
在网络上,还是少谈国事的好。这样存活的几率要大得多。色情一点,网警们倒还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你可以辩称是艺术嘛)。

5 评论在此

  1. IwfWcf  

    当人对某个事物不满时并没有意识到实际上这可能已经是现有的同类事物中最好的了

  2. 匿名  

    re:iwfwcf
    难道不能精益求精么..

    正文:
    不当面抱怨,把事情都摆出来让学生自己判断好了`

  3. IwfWcf  

    很多事情要改变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的

  4. Chen Bo  

    估计楼上是学生干部,或者是学校宣传部聘请的兼职网管,哈哈
    我个人的意见是:改变不容易,政府有难处,但是要准别人骂。群众要是不骂,政府怎么知道自己做得不好呢?

    最新消息:周济(注意,这厮来自华工)说了,群众对教育不满意,要骂就骂教育部,骂主管部门的官员,不要骂老师。具体到中南民大,你们要骂就骂行政,不要骂老师(当然老师讲得不好或者不负责,那也是该骂的)。

  5. 刚刚虎  

    chenbo老师,我已经申请了jiangxiaona.com.cn.我的名额可以转让给其他需要的同学了。还是十分谢谢chenbo!呵呵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