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Free domain.(.cn):免费.cn域名大赠送。
为答谢广大网友对本站的厚爱(^_^),特举办此优惠活动。活动规则如下(解释权归陈某本人,你可以说这是霸王条款之一,但是我的地盘我做主嘛):
3月12日23:59分之前到访的每一位网友,通过回复本post并且提出自己想要的.cn域名(如果怕别人知道,可以发邮件到我信箱,但必须先在此回复。建议事先查一下该域名有没有被注册),我再你注册一年。一年之后就是你自己的事了。我通过email告诉你管理密码。
限前12名。其中三人已经被预订,分别是Michael的2个,鸡鸡的1个。所以实际只有9个名额了。每个ID限受赠一个域名,鸡鸡若要ggpi之外的域名,必须用其它马甲回复,哈哈。Michael因为是老外,并且请我吃过饭,所以赠送两个。
当然,你如果不相信我,怕我抢注了你的好idea,那就请一笑之后走人。
说不定N多人通过google搜索“免费域名赠送”等字样来到本页面。哈哈,间接为本站做了巨大的SEO。广告的代价也不过是12块钱(近期.cn域名一元一个,我知道可以从E动购买。但是刚才访问E动,打不开。所以,我当然要等到E动可以访问之后再买。禾唐说有价无市,建议15日以后再操作,所以,有可能回复的同学要稍等片刻之后才行。“片刻是多久”,那解释权在我。但我估计不会迟于5月底)
中奖的前9名(另三名已经公布,除非鸡鸡出尔反尔自己抢注了ggpi)将尽快在本站公布。
over(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啊,挥泪价跳楼大甩卖啦。俺的嗓子不好,声音不够大)

21 评论在此

  1. GG  

    晕,还没有人过来抢啊~~~:-D
    偶就要一个,不贪心哈:-P

  2. Chen Bo  

    GG:
    单位,联系地址,电话等,请尽快发邮件告诉我。正在填写。
    如果在限定的时间内没有email下文,我就都填我的了。

  3. 匿名  

    www.handsomedad.cn

    chenbo老师,可不可以帮我注册这个域名?

    dadpix@gmail.com

  4. 小龙  

    给我一个,谢谢!
    zhangxiaolong168@gmail.com
    域名:xiaolongshare.cn

  5. Chen Bo  

    KAO,我说怎么一下子就出现这么多访问者呢,原来鸡鸡把我的这个页面地址在他的blog上介绍了。
    居然有这么多人直接回复想要的域名了。你相信我倒也罢了,难道你相信来过的每一个人不会和你抢注吗?
    在我注册的十几分钟的时间里,znmd.cn就被别人抢了(就是说,我在查询的时候说此域名可用,可是在填单之后结算时就被告知此域名已存在)。
    znmd本来是想友情替“中南民大”注册的,但是现在看来我想讨好学校的愿望落了。希望抢注者也是中南民大人。本来想连中国科大之类的也都抢了,后来觉得没有必要,人家还以为我有别的诉求呢。作罢。
    请回复者认真参考。

    其实一块钱是小事。代为注册所花费的精力是大事。给ggpi和michael注册,花了不少时间。
    ggpi和michael,你们的域名已经注册,邮箱就是你们的gmail信箱,剩下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可怜了Michael,如果你不懂这些简单的中文怎么办?

  6. Chen Bo  

    还有七个名额。
    并且,请注意时间限制。逾期我就要发拽了。哈哈
    请楼上两位去查看gmail信箱,提供更详尽信息。

  7. 小龙  

    已发,请查收!谢谢

  8. 刚刚虎  

    想要一个jiangxiaona.com.cn

    先谢谢chen bo^_^

    我的邮箱:klnzcn@gmail.com

  9. GG  

    的确很费经历,不过chen bo你已经批量化产业化,一条龙注册了,消耗的精力肯定比我们的少哈:-D

  10. YG  

    我也想要一个,谢谢了

    ygker.cn


    我的邮件
    yangguangwer@gmail.com

  11. 冷月凌影  

    好人...眼泪.
    已经发送邮件,请查收!
    不管怎么样谢谢了!

  12. Chen Bo  

    还有四个名额。
    请歪儿和刚刚虎给我发邮件。提交另一帖中的有交信息。
    另外,补充一个小道消息:昨天帮GG和Michael等申请好的域名,到今天还没我给我控制面板以便修改DNS及域名指向IP。如果都必须我登陆edong帐户后来操作,相信受赠域名的人会很不高兴,我也相当不情愿。若有最近动向将会在稍后的报道中及时更新。

  13. sz-iris  

    哈哈,看来我还没算太晚,我也要个,谢了哦!我看看下怎么填写!

  14. ShareMTV 小组  

    谢谢
    www.hellobear.cn
    第一次来访就问你要东西哦...汗...
    不是说客气话,THANKS

  15. Alfred  

    www.techblog.cn
    麻烦你了

    我的电邮是
    hinghang@gmail.com

  16. Vane  

    呵,瞬间就这么多人了...陈老师,不知还有名额不?
    如果有的话,帮我弄一个www.hang.cn
    thx...

  17. 禾草唐楷  

    来晚了啊来晚了~

  18. Chen Bo  

    到此截止啦,哈哈!后来要要么花钱,要么想别的办法贿赂我。
    请楼上诸位及时通过邮件与我联系。我想在三天之内把这事办完,省得挂心。
    特别说明:vane是不占名额的,尽管如此,禾草唐楷GG还是略为来晚了一步。不过考虑到他曾许诺请我大块吃肉的,那就为帅哥再破一次例(解释权在我嘛,已经事先申明的)。
    Costi同学,你的申请也批准。今后在学校多说我的好话啊。希望你把财务处的电脑给黑了,把我的工资翻两翻。
    所以请禾草及禾草楼上的诸位(含Costi)与我邮件联系。
    特别注明:不得匿名。鸡鸡这厮一世清名,因为匿名把我惹毛了。招我臭骂了一通。

  19. Chen Bo  

    xiaolongshare.cn已为楼上某位注册成功。请留意你的gmail信箱。别的与偶无关了。呵

  20. Chen Bo  

    楼上杨光和vane的域名已经注册成功。其他的几位,虽然你们可能来过一次之后就没有再理会,我也已经主动发邮件给你们了,希望尽快提供详细的信息。再说一次,不支持匿名。

  21. Chen Bo  

    各位同学可以去http://www.webmasterhome.cn/whois/Default.asp查一查自己的域名信息,哈哈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