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继续删掉我在流水帐上的旧帖。心痛啊。很是舍不得删掉。删掉一些之后,只剩下一个模糊化了的陈老师。原来总共近200帖,现在只剩70多了。
有一个帖子的片断,我再次复印到这里:“这个梦比较短。好像是在我的家里。但那已经不是我一个人的屋子,还住了几个我的同事和他们的女友或者夫人。SU来了,在我的床上。我看到她的背上长了几张狼疮或者说是疥疮或者说是水痘(反正我不是学医的,那些东西我也区分不开),结了一大块一大块的痂,非常难看。但我还是把她紧紧拥在怀里,和她一起难过一起哭。对于这个梦,我非常清楚它的隐含意义。也许过一会儿我会打电话给她。”
时间是去年的5月13日。那个时候她大概会接我的电话吧。我也不知道后来有没有打电话。现在再想起这个梦,无比心痛。梦境历历在目,我抱着她在怀里哭泣,那种心痛的感觉又重现。
上次给WL主持情感夜话的时候,她就问:既如此,你为什么不去找她呢?
我现在也越来越反问自己,就这样错过真的是一种残缺美吗?真的是我更喜欢的美境?
可是,渐行渐远,回头又能找到什么呢?我知道她的性格。
相逢恨早,这也就罢了,然后知道错了,却抱着一种所谓美学的思想不去更正,终于到一切都不可追回。我是亲自为自己制造悲剧。因为我事先就已经喜欢上了一种悲剧。
梦醒了。


你给我一个到那片天空的地址
只因为太高摔得我血流不止
带著伤口回到当初背叛的城市
唯一收容我的却是自己的影子

2 评论在此

  1. GG  

    为什么要删除呢?不如直接变换该博客的二级域名,然后设置保密。再申请个新博客,使用流水账这个博客的原域名不就得了~~

  2. Chen Bo  

    GG上面这一招很具有可操作性。哈哈。
    我的想法是,保留一部分文章,不完全重新开始,另起门户。要给别人的感觉是没有变化,可是暗地里把一些无聊的或者有伤观瞻的删掉了。
    你去研究一下,如果全部和部分复制帖子到别一个blogspot域名,呵呵
    相信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