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下雨了。lix走在路上。愿意就这样坐着一动不动。不知所之。
未来将会是什么样子?明天-已经是明天了-又会是怎样的一天?
明天我有课。还是记得的。
没有蛙声了。她跑到纯净的天空里去了。
想起GHC说:为什么每一次关灯的时候觉得心里特别疲惫,觉得心里没有任何支点?又说:高处不胜寒,我一个人跑到远离这个世界的高处,坐在山谷的涧水旁,哭泣。
我知道这只是一个小女生。我已经不是小男生了。且不论高处是否有涧水。我只知道再没有蛙声了。
车来车往。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