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月光博客里刚才转了一个“34个原因让读者退订你的博客”。对照看了一下,我已经满足了其中的好几条。从评论可以看出,大家对于第1条“文章更新太快(频繁发文导致用户信息过载)”都是深有同感的。比如我订阅del.icio.us hotlist,刚开始还一直跟着,后来发现Follow起来实在太累,就干脆不看了。还有cnBeta,也是更新太快并且有太多的东西我并不感兴趣(因为我根本都不懂,呵),正在考虑退订。
回到我自己。我的更新实在太快了,呵呵。估计还有N多人跟在我屁股后,对偶的每一个RSS都点开来认真看了。偶要鄙视你们:把你们宝贵的时间浪费在陈某如此无聊的闲言碎语上,实在太不值得了,太没个性太没才了。并且严重地增加了我写博的压力。所以经研究兹决定:今后要更新得再快一些,内容要更无聊些,誓把这些没文化没品味的RSS订阅者轰走为止。
我的地盘,我做主!

4 评论在此

  1. GG  

    说的好,有时候真的无序顾忌那些B人。一天到晚就知道唧唧歪歪……

  2. Unknown  

    delicious的热点 一天看两次就可以了.. 中午跟晚上.

  3. sz-iris  

    呵呵!cnBeta我有订阅了,我是比较感兴趣的!不过发现cnBeta的东西大多来自国外的RSS,只是有人把它翻译成了中文而已!我订阅了很多国外的RSS新闻,用来提高英语阅读能力!

  4. IwfWcf  

    我认为更新太快不会是最重要的原因,如果内容好,更新阅快读者越喜欢,反而文章太长更有可能,不过如果文章没有废话又是精品我相信即使长也会有许多读者阅读的

    cnbeta上有很多无用的信息,我基本上是通过快速阅读摘要来判断的,但由于cnbeta的IT信息还是比较全的,而且不时有值得阅读的文章,因此我还是保持继续订阅

    PS:我个人认为del.icio.us的hotlist没有订阅的必要,del.icio.us的hotlist太多了,读不完,而且太杂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