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消息说:湖北省将新添两所本科院校: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原湖北教育学院)、荆楚理工学院(原荆门职业技术学院和沙洋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并)。并将于今年9月开始招生。
我看这第二师范今后会改成什么样子。教院多好听啊,何必要做二房呢?不过早就听说教院的本科生挂的就是湖北师院的牌子,大概被奴役久了也就心甘情愿的做偏房了。
据说湖北师院曾想和黄石高专合并,并改为湖北理工。好在没有改,否则不知要恶心死多少人,至少我是要去撞墙的。
还有个武汉工业学院,把食品两个字洗掉了,大概想重新做人?是不是觑着武汉工业大学的名字?
还有个武汉科技学院,就在我们学校的对面,很早前就在网上征集新校名了,可能到现在也没有想到。武汉科技大,武汉理工,武汉工程,这些座位都被占了。可以考虑把武汉二字改为湖北嘛,这样天地就广阔了,比如湖北理工就留着,湖北科技好像也空着没人坐,要不就把WUSE翻译一下叫武汉科学与工程大学?这个校名比华工好,至少还有科学两个字。华工的校名一听就是土里土气的(差不多所有叫科技的都是下三烂,他偏要去趟那混水,放着好好的并且已经有品牌效应的华中理工不要,某些人脑子进水了)。武科院也可以像德国大学的中译一样,就叫技术大学,或者技术学院,简称武汉技院。呵呵(人家武汉职业的技院都不嫌名字难听呢)
再说这个荆楚理工吧。哈,荆楚这个虎皮拉得可大了,太有乡土气息、太有诗意了(现校长和前改名委员会主任一定是学文科出身的,呵)!一个荆门,一个沙洋,何不叫荆沙职业技术与师范高专?
呵,今天把众多高校给得罪了,除了华工的学生应该感谢我之外,其他的,尽管骂,我一概不删。(不过我也知道没几个人来这里看,呵呵)。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