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专此表扬学生风海浮萍,哈。
他自己做的网站:天下电子,很是有板有眼,大有商业网站之风度。我许久没有去看那个主页了(偶尔看一下他的blog而已),今日一见大吃一惊。我要好好向他学习!当然没时间学就摆老师架子,压着他帮我免费设计网站,呵
Costi,你比得上吗?哈哈。
恩,我光信息专业可能也没这等人才吧。
说到这里,又想到通信有个学生,ZJJ,想考安光所的研究生,今天联系我。虽然我也一样很热情,不过我倒是先跟他说希望他与光信息的SYW联系,因为后者去年起就想考那个所了。我真不希望他们竞争,但是如果能两个都考上,则我会更高兴。
我还是有私心的,套用狭隘民族主义的概念,我这叫狭隘的学生观念,呵

4 评论在此

  1. 咖啡鱼  

    我女朋友是民大04级的,以前在物理院,生物电子,现在转专业了。

    有点巧,嘿嘿
    前几天还去女朋友那玩呢。

  2. Chen Bo  

    楼上:民大没有物理院,相近的是电信学院(在以前的物理系和电子工程系,生物医学工程系基础上合并组建),也没有生物电子,那可能是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简称生医。生医盛产美女,哈哈
    转到什么专业了呢?可惜啊。

  3. Unknown  

    - -# 我现在只对CSS+XHTML感兴趣.. 看这样站点感觉会拖慢电脑. 不过blog还不错,以前一直也有看 :D
    学习中..

  4. GG  

    孔子说,三人行必有我师啊:-P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