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男人,一年逛两次闲言碎语是睿智的。
女生,一天逛两次闲言碎语是不够的。
郑重申明,本人不承担为了任何人的喜好而优化本blog的任务。严重警告那些订阅了RSS的朋友,请迅速退订,不要再犯这种低级趣味的错误了,呵,这应该是第三次“敬告”了。为此,我将变本加厉地频繁更新本博客且倾倒几乎所有的垃圾文字(不过,尽可能少复印别人的东西)。这里是我的草稿纸,是我的边角料集散地。偶思考成熟的代表作将在obnehc.blogspot和znmd.blogspot发表,欢迎订阅。
现在觉得PR值到2也就够了。这其实都是以前我sitesled网站遗留下来的功德。我看google webmaster tools的links,全部都是来自sitesled的。今后推广我的imcb.cn,力争今天起一年内达到1,两年达到2,四年达到3,如此……

考虑到此中个别词句有损陈某的光辉形象,今后会适当模糊化我的身份。但不会刻意隐瞒,只是不要做得太过份了太暴露了,要性感,吊带就可以了,不必非得三点式或者赤身裸体。不过,坚决不学习鸡鸡等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