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曾跟我的学生们说:看到美女走过,一定要回头多看几眼,这是对她们美的承认与尊重。(人家美女也一定很高兴有人回头,大概她也在暗暗统计并且相互较劲这个回头率呢)
不过,在学校里,我是不敢这么放肆的。万一这被我尊重的美女是我学生呢?并且,其实几率远远大于万一了,很有可能她就认识我,然后她也回过头来看,刚才是不是陈老师啊?
那就让偶汗死了。所以偶一向是目不斜视地朝前走。帅哥就更加可以忽略不计了。
但是,出了校门,走在大街上,那种被对方也认识的几率就真是万一了。所以我可以大胆地、执着地看美女,直到她自己都不好意思。
昨天在小东门转车的时候,也有一个小女生,带个帽子,我每次盯着她看她都会略略转身。我真是太强了。大概她也知道自己比较特别吧。反正难受的不是我。偶也不过是看看而已,没有什么负疚感的。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