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晕死!上面的一篇,我还没有写好,一不小心按了Ctrl+F4,导致窗口被关,然后发现居然已经发出了。应该说要好好感谢blogger的这个功能,不至于我辛苦打出来的字突然就没有了。
我要说的,其实是看了Michael的几篇博客有感。
1)我要仿照他写一个说明:为什么我要当老师。他写了他为什么要留在中国。
2)他在纪念他们的结婚纪念日一周年帖子中,肆无忌惮地夸自己老婆漂亮。这种恩爱之情溢于言表。他老婆我是见过一面的,当时觉得也不过尔尔(反正这老外不懂中文,不用担心他看到这里会生气,倒是他老婆要是也不小心看到了,一定会痛骂我,然后离间我和Michael之间的感情,呵)。外表终究是不重要的,所以我非常非常羡慕他们。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