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八卦:贾云出事了。
本来我对这事儿没兴趣,不过看到报纸上有小字注释其和某当红女明星关系非同一般。又不说这当红明星是谁,一时好奇,用google一查,从标题就看出来了,原来是范冰冰。
本人无意传播谣言(事实上范冰冰人长得怎么样我还没有太多印象,好像还有个叫李冰冰的吧,冰啊冰的太多了我老人家也记不住。偶就喜欢章子怡,这个昨天说过了,还有徐静蕾、张静初等)。只是想说,这些报纸怎么直接写出来呢,加上一个“据传”就行了嘛。勾起我的好奇心,害得我浪费时间。
想起赖昌星案的女主角。那时候俺幼稚啊,始终不知道这个唱歌很甜的女明星是谁,问周围的人,要么故作高深就是不肯说,要么以为我知道故意问的还是不肯说,郁闷了我几年才从国外的newsnet小道消息看到,原来就是杨玉莹嘛(她后来复出的时候还到武汉博大艺苑来唱过歌,可惜我是在她来武汉之后才知道原来她就是和大名鼎鼎的赖大官人有染。博大我也是去过的,早知道也许就早些去了,哈哈)。
类似的还有宋国母一事,这个,俺也故作玄虚一翻,小儿不宜啊,偶就不揭秘了。涉及到政治的哦,呵呵。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