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IwfWcf评论了Google将收录会员制网站的特定内容。偶想去说两句,结果总是发不了评论,气愤!
在搜索专业词汇的时候,这种现象非常常见,中文往往是万方或者维普的数据库,英文的就多了。中文的我还可以从学校图书馆登陆进去之后再下全文来看,英文的由于学校只买了IEEEElsevier,所以许多都只能干瞪眼了。
鸡鸡这厮尽教孩子们学坏,想看色情图片跟我交流啊,别跟他们说,哈哈

4 评论在此

  1. IwfWcf  

    总算明白了,你说的是Blogger经常碰到的评论错误

    PS:其实这是Blogger一个用来检验RP的机制,我碰到过3次,验证了我得出过无数次的结论,我的RP不好......

  2. Chen Bo  

    污蔑我,呵
    我的RP好得很的。是太慢了,等了半天才出来,然后我耐不住性子,没发现。等我关掉了页面才看到评论窗口。
    你说的什么评论错误我倒是没听说过。

  3. sz-iris  

    呵呵!我看来RP也不好,貌似评论得越多碰到这样的几率越大..
    我们学校不仅买了你说的那两个,还买了
    ASME
    Kluwer Online
    SPIE
    John Wiley
    Taylor and Francis
    WorldSciNET
    Springer Link
    Netlibrary
    Safari
    等等...
    不过我没怎么用...

  4. GG  

    从来没有遇到过~~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