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Now, I am free.
昨天把基金写完了。今天睡到10点才起来。哈哈。这算是准考第六天吧。今天想出去玩。昨天就试图约LJ,可是人家不理我。去哪里呢?一个人总是不好玩,所以也只好上网了。
昨天晚上给04级光信的开班会。我说可去可不去,于是去的人只有十几个。于是天南海北地闲扯。
有网友阿诺小朋友问我光信息是什么。看来有必要好好整一下我的个人主页,把专业的东西放上去。现在不担心空间会不稳定了。并且有时间折腾这些东西了。ICP还没有备案好?
想想看,有时间了我会做什么呢?心情放松了,真是舒服啊。剩下的几件事:激光原理与技术的实验准备,为光信息05级的物理光学实验课修改讲义。写论文。别的就都是例行公事了,呵。
I am free now, so, 美女们, come on, stand in queue. 排好队,偶来慢慢跟你们谈恋爱!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