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今天发现老鼠夹上和周围的薯片已经被吃掉了,可是那夹子纹丝没动。纸蒌里的一些废纸也被翻出来了。我猜想是那老鼠在完成了那些漂亮动作之后想提笔留言或者讥讽我们几句,结果发现没找到笔或者找到笔了考虑到陈某虽精通中英德日四国人类语却不懂他鼠语,与其对人弹鼠音不若作罢!
后天song上班了,知道她的阴谋诡计被揭穿了,一定会无地自容(她该不会以为是我偷吃了那薯片吧,呵)。另外,老鼠夹上的山楂片没有动过,可见,人家鼠小弟不爱吃甜食或者酸食。

2 评论在此

  1. monkey  

    陈老师,我开始有点崇拜你了,不是吹,我还是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的,但在你面前,我都不敢说话了,呵呵。
    我是通过GG说的修改Host列表的方法来的,那个慢啊,试了好几次才登上来。

  2. 禾草唐楷  

    错~是正餐没有供应充足,毫无餐后甜点的兴致,是对你提供的服务硬件委婉的批评~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