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越来越少地有人会误认为我是学生了。是喜是忧?
但是大概每个人都不愿变老,特别是长期被当作小孩或者被恭维年轻有为前途无量了的人(我的身高给了别人很大的欺骗)。一下子就变老了并且其实也并没有什么作为,就会很挫败,连对未来的期望也没有了。
xlizz去看了我的主页。然后说看到我的照片,感觉我好沦桑。我一下子觉得受了打击。
更甚的是,上次买船票或者说樱花票的时候,那村民说看我(们)的样子不像是学生,像是挣钱的人。好在我有“学生证”(空的,还是我一个辅导员同事送给我的,以备不时之需)。哎,大概过不了多久这学生证彻底地派不上用场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