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Google Web History.(via IwfWcf)
首先,我个人还是比较相信google的。其次,我觉得我再普通不过了,如果有人对我的记录感兴趣了,那估计全世界N多人都会被感兴趣,那么大的数据量他查得过来吗?(当然话不能这么说,不能因为我没有隐私就不要隐私权了),只是:我们防google还不如防GFW。后者为恶更甚。
最后,不知道google为什么会对web history也记录呢?照说他的缓存里这些页面都已经存过了。我想google的服务器里必定有N多重复数据。他们还不如只记录search histroy(包括记录哪些是已经点击了的,这个功能好像很早就有了),这样可以优化其重复数据,少用几个硬盘啊。哈哈,当然现在硬盘很便宜了。很便宜就给我们做免费的G-Driver或者扩大picasaweb的容量啊。

5 评论在此

  1. GG  

    不小的这个历史记录到底怎么随机显示的……

    我要是保存历史记录,一大部分是黄色网站的,跟女友一起上网的时候,随机冒出来会有多么尴尬啊?要是有特殊爱好,什么SM之类,更尴尬了~~坚决不用这个功能~~:-P

  2. IwfWcf  

    陈老师误会了,我是担心Google帐号被盗或被提交给政府之类的时候的问题不是担心记录会被Google的工作人员查看,正如你所说,Google早已匿名记录这些隐私数据了

  3. IwfWcf  

    而我对Google的个性化搜索的恐惧可能更多的是因为我的性格吧,我对于被别人完全了解感到恐惧,哪怕那只是机器

  4. Chen Bo  

    楼上,可以理解。me too.
    对此,我的做法是不断地表现自己的多面性。让别人不知道我究竟是什么性格的人。

  5. GG  

    我跟老陈一样,永远不要让别人太过了解你~~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