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今天知道博易搞了个博客价值评价,我看了我这个博客,居然值4,615RMB,查ggpi,也不过是5,350,再查IwfWcf,哇,9,150,了不得。我的天涯则只有255,呵,可怜。
至少来说,有点意思,呵呵。

4 评论在此

  1. 禾草唐楷  

    我才2000RMB,更差~~~

  2. sz-iris  

    我也是2000多RMB。。。
    不过很早以前测过国外的评估,
    有1000多美元,我喜欢国外的!哈哈!
    谢谢上次给我讲解那个单词的意思哦!
    好生动啊!

  3. IwfWcf  

    上次sz-iris介绍的那个国外的给我的定价更离谱,基本上网上的价值估计没有什么参考价值......

  4. IwfWcf  

    而且好像这个不能测试独立Blog的价值?我输入月光博客和GSeeker的域名都不能正常测试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