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今天去设备处拿相纸,为晚上的实验做准备。于是顺便再访同楼的LJ。她看上去还是那么PP。并且和第一次相见一样,还是那么客气和热情。并且,对来办事的学生也一样非常客气。如果全中南民大行政的老师都像她那样,估计就“和谐”多了。
上次给她留了我的网址和博客(还是通过pkblogs转接的方式),今天她还在问我是哪里人,哪个学校毕业的,等等之类的常识性问题。于是可以推测她根本没有看我的网站和博客。所以也可以说一说她的坏话,不怕被她听见。
坏话就是:这种客气让我觉得很不自然,很见外。可能并不是我想要的。可能因为工作性质的不同,待人接物的方式上产生了差异。当然也可能是我太敏感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