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转帖学生和我的短信往来。虽然事已过去了。
-老师,我今天下午家里有点事,XXXX课可不可以请个假?
-让你家长给我打电话。
-是这样的,今天是我生日。我们商量好一起去庙里烧香还愿的,可否通融一下?
-(无语,我没有回短信)
于是下午他就没有去上课。这门课应该是非常重要的。而这位同学成绩一向很差,同时也是很重要的班干部,中共党员(中学时就已经预备了,大学后按期转正)。很早前,因为成绩太差并且在老林的课上常无故缺课,老林和我都很不满意,我就跟他们辅导员说要求换一个班干,辅导员为此跟我吵了一架,说这班干是学生选出来的,能力很强,他不便于干涉,等等。
中共党员好像是信仰无神论的吧。要不要去庙里烧香?虽然偶也去过归元寺观光旅游,但还没有像他这么嚣张地烧香吧。

1 评论在此

  1. GG  

    当党员第一准则就是撒谎萨,明知道共产就是一坨屎还要说屎香。所以什么无神论之类,只要会撒谎说自己信仰共产就够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