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当我的工资只有一千多的时候,我弟是二千;当我好不容易涨到两千多(扣除房租后还是不到2k)的时候,他已经升到三千多了。备注一下:偶弟初中毕业,现在公司里都没人相信他不是大学生,他越是辟谣就越是被指“谦虚过度”。
有可能哪天我混不下去了,得去投靠他。
阿南是不是在考虑换工作?
-------------------------
最近网络上的轰动性新闻,大概就是天涯的“哎呀恍恍”同学勇敢地帖出了自己的照片,然后被曝是二奶,呵呵。原帖好像已经被删除了。与之相关的帖子倒是热门得很,分页了又分页。
看来还是不要太嚣张。偶过两天拆除所有照片的链接。然后就可以做“坏人”了,呵。

2 评论在此

  1. 禾草唐楷  

    强烈要求提高教师待遇~~~强烈要求陈老师多琢磨创收途径~~~教师的银子来源主要依赖于创收,要心狠手辣~~~

  2. Chen Bo  

    心狠偶做不到,正当心思也不多。
    偶正想着跳槽呢。
    另外就是指望有谁可怜可怜我,给我一个高收入低风险低智商的工作去做。哈哈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