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最希望能发生的5件事(接龙).上承鸡鸡那厮!他居然又换了一个ID在我的博客上留言。
这个问题太复杂了,打乱了我的正常博客计划,哈。
相当于年少时的“理想”啊,憧憬啊,壮志啊,白日梦啊,等等。
如果这些梦都能成真的话,我希望有10000个指标。既然不一定能成真,可以梦也可以不梦,那么,5个指标好像太多了,呵呵。
第一个,当然是希望最近的考试能顺利。接下来的一切都顺利。我盼望这个,比对本次“事情”的顺利熬过去还要热切。
第二个,解决能源危机(因科技或者新发现都行)。
第三个,中国政府允许言论自由,GFW解散。
第四个,lix能涨工资。
第五个,我们的家人不生病。
长生不老,我倒不期望。我只希望精力充沛些,年轻的状态能持续得长一些,不要阳痿早泄的就行了。哈哈
--------------------------
作为一种接龙,大概游戏规则是应该继续传下去的。
现在,正值我的低谷期,所以,我还是低调行事好了。不点任何人的名。(GG的游戏规则没有设计完善。)
有恰好看本帖,而引起了兴趣的,请继续传下去。最好在本帖下留言,我去看看,呵。

2 评论在此

  1. GG  

    lix会是谁呢?

    居然不希望长生不老啊~~~

  2. Chen Bo  

    对前一个问题,不予回答。哈哈
    后面的:我已经不再奢望永恒之类的东东了。也尽可能提醒自己不要追求完美。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