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电影:《粉红豹》The Pink Panther.(2006)
不喜欢。三个字,管总了。
他们说的法式英语,我不喜欢。那种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痛苦上的所谓喜剧搞笑,我不喜欢。中草药在这里是毒药的代名词,而不是用于治病救人,我不喜欢。
那乌龙探长,在一开始正儿八经探案的时候,我就预测最后的结果可能是它误打误撞把这案给破了。我猜到了故事的结局,却没有猜中这故事的前头:那乌龙探长居然能突然不乌龙了,聪明起来了。我觉得剧情这样设计就很倒胃口。
让·雷诺(Jean Reno)这个演员我很喜欢,在这部片里也是。我设计的剧情应该是在让雷诺的“忠诚”办事和乌龙探长一系列的巧合与狗屎运下,这个案被破了。可惜让雷诺在本片中的角色地位无足轻重。既然如此,前面一系列的“搞笑”都没有任何意义,纯粹浪费时间浪费胶片。还不如设计出一场雷击或者电击或者别的变故,让这乌龙突然开窍变得探长起来,这反倒让剧情顺理成章些。

1 评论在此

  1. Unknown  

    我喜欢法国电影于法国文化,大概是由于学过法语的原因。总觉得法国也是一个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民族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