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所期待的电子邮件“来电显示”功能在QQ-mail中实现了.
如果对方给我的QQ信箱发了邮件,则我这里显示的名字,不是他自己选择的怪模怪样的昵称,而是我为他事先命名好的备注名称。我称之为“来电显示”功能。
我希望一般的电子信箱(如gmail等)在收到邮件的时候,能先搜索通讯录,看来电地址是否在通讯录(或称联系人,Cantacts)。如果在,则显示通讯录里的名字。否则显示对方设定的名字或昵称。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