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最近,中奖的报道好像特别多。长江商报对每一个中大奖的都大书特书。中奖率低这是毫无疑问,据说买彩票的大都是中低收入者。在这样的舆论引导下,福利彩票正变得更加拉拢和停靠中低收入者。
一个网友的话:“我总担心那奖池还有没有钱,等我中奖的那一天还能不能付得起我。”呵,太可爱了。
------------------------关注:
市政府新聘18位参事。其中有我校的党委书记。不过,排在前8位的都是市政府的官员,如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改委副主任,市经委巡视员,林业局副局长等等。难道这些专业的官员们平时就不“参事”?都干嘛了呢,看报纸喝酒?如果哪一天,民院又专门骋我做“教育工作者”,并额外发我工资,我同样会觉得很别扭——那平时我都在干嘛啊?
△“涉黄打火机”,长江商报今天才报道。而网上搜了一下,居然去年就开始卖了,呵呵(是不是说武汉的色情业都比别地落后一些)。我感兴趣的不是其中的“裸女”,而是它精巧的光学投影仪性质(应该不会同时具体打火机的功能吧?我没有见过实物)。其中使用的是什么光源呢?半导体激光器?内置图片可编程修改吗?进价一元售价两元(成本如此之低!使用寿命?成品率?)。他如果不装裸女而是小猫小狗,也许可以申请专利吧。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