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Help!.
最近电脑出问题了。症状主要有二:
1,时不时“假死”:比如我打字,好好的,突然没有任何反应,维持五秒左右,又恢复原状。此间输入的字符依然有效,快速地显示出来。
2,每隔一段时间,弹出对话框:Sys.WebForms.PageRequestManagerTimeoutException: The server request timed out. 此外无异常。在网上搜索此句子,也不知所云,好像和编程有关?
中毒了吗?偶的正版卡巴并且随时更新啊!平时还是很小心的。
嫌疑犯:1:显IP的飘云V4.3版QQ;2、垃圾的maze;3、IE自动更新(我已设置windows关闭自动更新)。
犹豫要不要重装系统呢?虽然有ghost,工作量不大,但是一切习惯设置又得重来一遍,还是不爽。
偶的粉丝中有没有这方面的高手,能通过我的以上只言片语给出个诊断?谢谢先。

1 评论在此

  1. Unknown  

    中木马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