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在友道上测试博客,发现:
1、我的名嘴指数居然是0. 大概它反应了和流行术语接轨的紧密程度。有道对此的评论如下:
  “什么?博主居然一个博客名嘴热词都没有命中?记得中学时大家常说:一套选择题闭上眼睛蒙一遍不难,要想一个都蒙不对才是最难的,没想到博主真的做到了……佩服佩服-_-||其实07年我们身边发生了不少事情啦,股票都涨了、房价拐点了、银行加息了、CPI却赶不上了;十七大开了、嫦娥上天了、奥运倒计时了、黄金周倒没有了;变形金刚了、士兵突击了、快乐男声了、秘密还不能说了;汤唯出名了、姚明结婚了、刘翔大满贯了、周董也当导演了,好玩吧?”除此,还有些什么热门呢?网易给出了一个2007年博客话题榜的总结。
我很高兴我没有跟风,呵,闲言碎语,自说自话。其实我还是很关注“时尚”以至于国家大事的。
2、关于男女倾向,他测试后说是50%。换句话说,他就觉得我这人不男不女,哈哈。
看来我已经悄悄销声匿迹隐藏得比较好了。连性别都瞧不出来了。难道“免费黄片”作为本博客的义角还不明显吗?或者说,女孩子也有这方面的嗜好?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