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汇报一下:我还在武汉,过得很好。本博客的“中心思想”算是完了。
时间过得飞快,好多天一晃就过去了。有没有必要回忆这几天的往事呢?虽然天气晴好,但,总是动也不愿动。
自从父母过来后,日子过得更腐败了。饱食终日,因而缺乏创造性,连写博的动力也没有了。
发生的事情,列如下。
一,为老爸买一张移动的卡,马上就收到它乱收费的短信:强制消费彩铃。然后打电话去交涉,终于要回了多收的两块钱(他们也没有双倍返还)。
二,收到许多节日短信,多数是转发的。好像这老鼠不如其它生肖好编词儿,于是就只想到了一个谐音“数”。并且,一如既然,其中的一些让人感觉是匿名的。我在地址本里也找不到该号码的主人,又不方便发短信去问“你是谁啊”,于是只好不理睬。猜测其中一些应该是学生,回家了换了个号码。反正我对于转发的短信一般都是不理睬的,这个应该算是我的风格了。
主动发出去的短信,只想到了研究生时的两个导师。貌似有点不可一世。其实这并不是我的风格,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去问寒嘘短。看来这一套我还没适应过来。

1 评论在此

  1. Chen Bo  

    算起来,整整一周,没有一个帖子。
    在我的Blog Archive列表中出现了一个空白,呵呵。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