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点名批评:小张烤鱼亚贸店。
碗筷是要收费的(这已经违反规定了),米饭也是要收费的,并且是按碗收,一碗一块钱(害得我等穷人都不敢多吃饭)。结帐时我看了一下帐单,重新计算了一下,据说那服务员的脸色就非常难看。我们中的一个朋友当时就有些火。最后,要打包的时候,她说打包盒也是要收费的,一块钱一个,你要几个?这朋友就嚷起来了:欺我们出不起钱啊。服务员就走了。我满以为她会来打包的,等了半天不见有动静。这朋友又叫来另一个服务员(且编号其为2,前面的编号1),说她们服务差,那个服务员怎么一声不吭就走了?这服务员更拽:又不是我,你朝我发什么火,刚才是谁你就继续去找她。这朋友说,叫你们经理来。2号走了。又半天没人来。这朋友开始开始丢餐具。先是扔了一个碗,木地板上没有碎,但是已经有很多人看到了,包括食客。然后服务员3走过来不明就里,捡起来放到另一桌上,再走开。这朋友又扔了一个碗和一个杯子。这下子几乎所有的服务员都看到了,其中有一个想继续捡起来,被其同事拉住了。于是十几个服务员在那里看“热闹”。也没有人去报告“上级”。再等了十分钟(这是卡着表计时的),还是没有人来,这朋友把欲打包的那盘菜扔地上。全厅小小地安静了一下,又恢复了。再五分钟后,朋友把烤鱼的盘子掀翻了。开始用筷子敲桌子。此后不到一分钟,店长来了。
她开始道歉,其间叫来了1号,说是新来的不懂事。然后有清洁工来默默打扫。我们这边消了消气之后,店长开始把那烤鱼的盘子端走,没想到里面的汤洒出来,沾到了另一个朋友裤子上。
店长继续道歉。提出出干洗费(¥20)。最后我们也想不出别的办法。自认倒霉,当然也不会收她所谓的干洗费。收了这钱肯定会被小瞧,不收,我们也没赚到什么面子,我觉得。总之是不欢而散。

1 评论在此

  1. 匿名  

    像演电视剧一样。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