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惹事的就是这一篇,现在好像还能再打开了。呵。 update at 2008-4-13 17:30)

点名表扬武汉市科学技术局。
我发现本博客里多数都是批评的。牢骚太多防断肠。我几天前想到要表扬一下市科技局的。又怕有拍马之嫌。
转到科研处来之后,目前跑了三个外面的单位。感觉还是市科技局的人态度最热情。他们应该算是公务员吧,去了三个科室见到四个人都很热情很谦虚。
再自我表扬一下:市科技局那么远,我都是坐公汽去的。学校可以报销的士费却不报销公汽费,当然也没有奖励。
提到公务员,不得已,只好再顺道点名批评一些公务员。事由:lix在我的怂恿下报考今年的省公务员考试。
网上报名,信息验证。那些一根筋的人,明明是招“计算机、信息技术”或者“信息工程”专业的,对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为“不对口”。计有省政协办公厅、省广电局、市广电局、市新闻出版局、市文化局等。我跟lix说,你就挑一个冷门的、没油水的没灰色收入的、也没有贪污腐败机会的单位报。能进去混个铁饭碗,把这辈子熬过去就行了。她也答应了。最后居然找不到一个“专业对口”的。尤其要批评省政协办公厅,早就报了,直到最后一天才以“专业不对口”为由拒绝,最后不得已,换到一个“专业不限”的省纪委监察厅。监察厅也拒绝了,说是没填工作单位。妈妈的,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姑奶奶我刚刚失业。这个工作单位本来就不是非填项,自主创业、自由职业明明都是报考要求里指明了也算是“基层经历”的,难道在你这里就不行了?而投诉电话还正好就是省纪委的。
留给穷人的生路,那是相当的少。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