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今天发生了一起严重的“教学事故”。
起床的时候已经是9点了。昨天忘了定闹钟。不过,到办公室的时候我还是大摇大摆地从处长门口经过,呵可。以前,偶尔两次迟到几分钟的时候我都是从西边楼梯悄悄上来,绕过他们办公室。处长们一般都比较准时,这是让我敬佩的地方。
到了才知道,同一屋子的另一个同事在八点钟的时候正被堵车在卓刀泉。
如此雪上加霜的“事故”发生后,也没见哪个领导说要开除我。
当然,我这只是明显地对照在××学院时。并没有洋洋自得的意思,我还是很愧疚的。今后可能会像患强迫症一样地在睡前检查我的闹钟,直到闹与不闹一个样都能准时起床的境界。
在此“事故”期间,我在做梦。早上的梦记得特别清楚。我去长飞谈价钱了。好像他们都拿八、九千。但是最后我也没有问出个有关我的待遇来。期间,遇到了好几个熟人,和他们一起吃盒饭(梦里吃东西,往往是因为自己饿了)。还梦到自己钱包丢了,然后又找到了,只是里面的现金被“捐”出去了一大部分,卡还在(我不知道这个梦有什么寓意,呵)。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