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一些事。
周日和HQZ及和同事们一起打羽毛球。这是一种生活方式. 欲勾搭其同事单身小美女,被阻止。
我的圈子在哪里?想起刚刚过去的两超结婚事件,遥想我结婚的那一天会是谁在我的前前后后打点操劳?最近有研究生部同事结婚,好在我们交情不多,他放了我一马,没“罚”我的款。
前天班会之后,请一些学生来帮我做点体力活。正好两个处长都在。于是我的加班加点并且是兴师动众被抓现行。估计此事又会为我加分不少吧。资本就是如此捞出来的,虽然这真的不是我的本意。然后请他们去吃东西(其实,每次只要我动用了他们的劳力,我都想尽可能给予补偿)。他们能想到的是烧烤,其时已晚,也想不出别的了。在政法附近,经过一片臭哄哄的垃圾场,来到一个小店子。我觉得这是学生们在体谅我:因为我也不可能带他们去什么大场面的地方。喝了一点点酒,我觉得我终于是和他们平等了,至少自己已经放下架子了。
昨天跑到女生宿舍去了,帮一个小女生装电脑。灰常灰常的不自在。我想如果我年轻8岁,或者变个身份不过是个小混混,可能反倒会受欢迎一点。装电脑这事,以前常做,现在基本不做了。高手就是如此被磨练出来的,呵。
还有漏掉了什么吗?臆想、体验、回味我的生活。我爱这世俗的世界。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