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blogger.com应对禁词出新招。
以下为截图:

包含上述关键词的帖子发布不了。并且,该页面显示为死机的状态,不能做任何操作,包括选中或者复制文字。其实不是死机,因为其它firefox页面还能正常操作。
可惜在此帖的前部分,我是在点名表扬武汉市科学技术局的“工作人员”。(对不起,这个马屁不拍了:懒得再敲一遍。)
现在我有充分的理由认定gong wu yuan也是blogger的禁词之一了。因为,上面的截图我本来用汉字g w y命名存在硬盘上,但是在写此博插入图片时,怎么都上载不了。
友情提醒:今后在发布帖子之前,一定要先全选帖子内容复制备份。
(blogger面对GFW压力都是如此猥琐了,还有必要死守在这里吗?老子当初到现在一起坚持在这里写字,就是因为不必忌讳这些key words。)

3 评论在此

  1. GG  

    不是禁词的原因,看我这篇文章http://ggpi.blogspot.com/2008/04/blogger.html

  2. DangerBOY  

    就好比之前很多网络愤青因为Google不能够搜索“南京大屠杀”等等keyword而大骂Google,而根本不知道其根本症结所在。
    要撒气也找清楚对象先。

  3. Unknown  

    你测试下能不能再发?我的应该是可以的 我打公务员也是没有关系的~ 恭喜你啊 当机原因咯?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