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有一个小师妹让我帮她办假证:假学生证。可惜偶帮不了这个忙。上次想帮lix办一个借阅证,处长都不肯帮忙。
甚至我自己也想弄一个学生证,也许到景点或者看电影的时候可以用得上。但,找不到门(部门)。
目前还没有混到左右逢源的地步。也还没能达到“招之即来”的份上。
等我熬到那步田地的时候,估计怎么看都不会像学生了。那假证对我也没用了。
年轻的时候羡慕别人有钱(有势),有钱的时候羡慕别人年轻。
但如果我的工资翻一倍(比如去了长飞,呵),那也用不着靠一个假证来半价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