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有人否定政府成了一种习惯。首先我得承认一般我也会优先怪罪到政府头上去。
但是,这次地震,有人认为各官方媒体一致认为地震不可被预报是一种造假和愚民,这个我就持保留态度了。科学松鼠会做了一个系列专辑,深入浅出地讲了一些科学道理,方舟子也批评了所谓的“蟾蜍大迁移”。这些“正面”材料我觉得都可以采信。
我觉得有必要做一个反证法。如果真有准确预报的情况(不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其它国家),肯定会被当作特大新闻写出来的。有没有过这样的新闻说:某人(或单位)成功预报了地震,然后人口大迁移,然后这地壳也很配合地晃了一晃,成功地“震”了。你见过这样的新闻吗?
美国和日本也会地震,在地震时他们也会死人。别的我们崇洋媚外会挨批,至少在现代科学上,我们还很少能在美国和日本面前把头昂起来。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