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老子开始骂人了!
原来说过,无理者总有无理的理由。其中最大的理由是自恃级别给别人高一点。可惜我的角色转变还不够彻底,最瞧不得这种人。
省科技厅也真是折磨人,每次快到下班了(有时候甚至是周末临下班时)发个邮件来,要你做什么什么事,限于次日完成。好在我一般晚上也是在办公室,于是我赶紧打电话找相关的人。
于是有某院长大人极不耐烦,嫌我打扰了他的休息?!这可是你自己的项目啊,事成之后你有大把的银子,我可是什么好处都没有。MD,我要不负责任给你随便糊弄一个上去,最后吃亏的应该还是你自己。
省科技厅人家是天牌压倒地牌,我们没办法。我没有因为自己“加班工作”而邀功讨赏,反倒是你不耐烦了!
开骂仅此一次。老子以后把自己阉了也不配合你赠送个人情绪了。
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在这里如果只是混饭吃,没必要搞得这么当真。这是他们的游戏,我不过是旁观兼逐流其间而已。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