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电脑硬盘出现坏道。这种事我第一次遇到。把我折腾了好几天。
我本来想用FBDISK来隐藏这些坏道的,但又怕它会使所有的数据都丢失,所以姑且将就一下吧.
这机器买了还不到3年,昨天打蓝星的电话,硬盘还在保修期内。客服在电话里说要“修”,时间大约2到4周。这我可等不及,再说“修”这个词,让人听起来不那么可靠。于是今天亲自跑到设备处去,用他们办公室的电话打给销售的经理,于是没过多久就有人上门来“检测”了,然后说是明天来换一个硬盘。
这就是假装“大客户”的好处。
--------------------
记事:默哀3分钟。
我在上班的途中看到民工也被组织起来了,在美术楼门前的广场。
行政楼一楼大厅,好像也并没有站很多人。看来本栋楼的“人口密度”不高。校领导站前排,照例是闪光灯咔嚓咔嚓的响个不停。
追记周六的科技周活动。同事叫了勤工的学生,国贸某班的学生干部,带上他们的同学,浩浩荡荡一干人齐集于生科院,然后打电话把书记也叫过来了,大小领导发表了一通讲话,其乐融融。同事说这是历届以来最成功的一次。给学生的好处就是记创新分。
这为新闻网的记者写新闻也创造了良好的素材,并且降低了写稿的难度。有关报道参考这里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