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1、余秋雨先生又趁机火了一把。以他现在的表现,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和他在文革期间的表现以事后的“认识态度”是一以贯之的。
2、不限学历不考外语,民营企业家可直接参评高级经济师。往往是,有了钱别的就全都有了。你没有的别人也会给你送上来。问题是:人家要这个“经济师”荣誉称号有何用?评职称涨工资?写到简历上方便跳糟找工作?不过是一些人的一厢情愿罢了。
--------------------------------
中国原来有“士、农、工、商”之序。现在差不多全反过来了。不过,从“士”中分出了一个既得利益阶级,如果为了记号方便,不妨称之为“仕”,就是政客、官僚,其等级可以加在“商”的前头。分出了仕之后的士,就显得百无一用了,并且最没骨气,基本上被仕玩弄于股掌之间(消息1即为明显例证)。上述消息2,是仕在舔商的屁股,其他人通通没吭气。
如果有一天万科的王石也可以直接参评“一级教授”了,并且到光信息专业来讲物理学或者physical optics,姓陈的肯定一样的屁也放不出一个。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