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今天是周末。忙碌了一周忽然闲下来,有些不知所之仓皇失措的样子。
这是仲夏的傍晚。感觉校园里人明显少些了。其实少也应该不超过1/4的。但是感觉特别萧条。
他们应该都走了吧。
昨天去11栋看了下。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寝室的门都关着。应该都有各自的活动。后来碰到了郭辅导员,她好像很悠闲的样子,和另一个辅导员散步。她说,都喝酒去了吧,大概。
今天有学生来要我写留言。我思考了好半天,千言万语,一时不知从何说起。
这是个内秀的孩子,末了,握手、鞠躬(虽然没有90度那么夸张),这些程序显示是预先设计好了的,搞得我很惶恐。
以此仪式为代表,预示着一些告别。我终究也只是他们的过客。
“幸运的是我曾陪他们开放。”
----------------------------
美术学院首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展(等你看到我这帖子的时候,可能已经结束了。偶承认,偶这里新闻性不强)。告示居然要收门票,不过对校内是免费的。不过那守门的很热情,不知道究竟有没有收入。我们钟院长的作品看不懂,他的研究生的作品偶一样看不懂。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