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寄到××学院去的邮件被拆开了。“检查”之后你好歹给我再封起来嘛。他不。只能说欺人太甚、肆无忌惮。
★ 今天可能是民院最繁华的一天。满地狼藉:说明、宣传、招生简章、和一些骗人的东东。好在,有收废纸的(所以说,这也是一种生态平衡)。
满地狼藉。狼说:不要侮辱我,你这是一百步笑五十步,今后这个词改成满地人藉得了。
一些老外说,狼兄,你也不要打击一大片,主要是中国人有一百步。
★ 我这个帖子存草稿了还没有发布,一天之后就收到了新鲜出炉的校报,昨日的两件大事都浓墨重彩地报道了。校报越来越有报纸的味道了。
★ 稍早一点,收到了法学院办的2008年6月份(总第16期)的《法苑报》.(某人即将睁大眼睛看下面的文字)我认真看了,有些感想很想发给那个投稿信箱,后来一想不符合低调原则,暂时憋住。意见,大致来说:排版,图片模糊,比例不当;第2版人物专访中介绍的人物太少,废话太多;一个小小的副书记也能发表重要讲话?这样的套话还是少一点吧;汶川?你就不要去凑这个热闹了。“编者按”,原文摘抄的东西能叫编者按?是谁编的报纸?
该报中最显著的亮点在于4版的“宪政视角下的学生会换届选举”,真正体现了法律学生的专业特色和独立思考。——值得注意的是,与之遥相呼应的是头版的马屁新闻“法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我在想,难道他们的邹副总也看过这篇东东了,并且首恳了?

1 评论在此

  1. Unknown  

    法苑报开始还想弄乐评.. 05年的事情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