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限塑之后,家乐福推销其环保购物袋的方法是:每个¥4.90,每卖出一个,捐款¥9.80给灾区。他是不是真的捐款给灾区了我表示怀疑,就算他真的捐了,我在想你为什么要定价¥4.9而不是¥1或者¥2呢?反正你都是赔本卖吆喝。
-----------------------
昨天再与LH,SUV一起去家乐福三楼吃烤肉。武汉的一大特色就是餐馆爆满,总是有人在等。这家自助餐厅也不例外。于是乎,原本可以加分的就餐环境,现在也只能说不成其为亮点了。
和它刚开张那阵子相比,它现在循环上菜的频率明显变慢。我们是八点多去的,结果他们要打烊的时候我们还没有吃饱。于是厨师直接来让我们点单。那厨师学着王小丫的样子,油腔滑调地反复问:你确定吗?不后悔了?我当时想发火,觉得是被调戏了,但是考虑到他可能是以一种非常快乐的心情在做服务,所以还是委屈了下没有坏他的兴致。
-----------------------
家乐福洋酒柜,有一瓶标价¥1500多。LH说,过几年等他们发达了,在武汉请我喝一瓶。
他们言语中时不时流露出对未来美好前途的无限憧憬。虽然现在穷死了(每次吃饭都是我掏钱,呵呵,¥100的毕业设计经费我要给你们扣光光),但是纷纷给我许诺等过几年发达了要如何如何好好“报答”我。这些话我是不往心里去的,但是听起来还是很高兴。这也的确是我最为得意的一群孩子。实习单位给他们发了两百块钱的端午节过节费,他们就满足得手舞足蹈。看着他们“描述梦想天堂的样子,手指着远方画出一栋一栋房子”,我只能深深觉得自己老了。
我跟Michael说,离开××学院,我的确摆脱了许多苦难,但是也失去了结识更多可爱孩子的机会。这个损失也是相当的大。

1 评论在此

  1. 匿名  

    这老跟男的吃饭不是个办法呀
    大哥呀
    怎么没听你说过私人问题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