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轻松一下,大家可以通过这个链接来看一下一些说明书条款,比较搞笑。还有诸如:(笔记本电脑)非常轻薄,但请勿用来打苍蝇。等等。
言归正传。
国外绝大多数说明书都写得很严谨,以把自己的责任减到最低。国内的呢?一般来说我们习惯了惜墨如金,一些“显而易见”的“不证自明”的条款通常都被省略了。
不过,我要隆重批评下面的一款说明书,来自上次说过的咸蛋。品牌:沉湖;厂址:安陆。
其包装上明确说了,咸蛋剥壳即食。我在超市买的时候,促销员就说了,有些咸蛋是生的,有些是熟的。看这包装上的说明应该是熟的了。可是剥开壳才发现是生的!
操!难道“沉湖”人都是生吃咸蛋的?
还有一例,是若干年前的事了。某超市的促销员在推销其洗发水的时候,说她的这一款刺激小。然后攻击宝洁公司的产品,说,宝洁的每一款洗发水上都有一句话:“如不慎入眼,请用大量清水冲洗”,她的那一款没有这句话。我当时不屑于理她就走了。我想说,如果你的洗发水不慎入眼应该怎么办?难道可以做眼药水用吗?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