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转一个新闻,算是以讹传讹吧:贵州:逾万人火烧公安局县政府。详情据说是:今年高考,有主考官员要被害女生让某官家子弟(又据称是瓮安县副县长的儿子)抄袭作弊遭到拒绝,事后该女生被杀害丢入瓮安县西门河。死者家属到公安局报案,公安局反将死者亲叔叔打成重伤,再唆使黑社会毒打其叔致死。其姑姑也被打成重伤,脸部破相。群众自发捐款给受害人支持其上告申诉冤情。警察则殴打捐款人,并对围观群众发射催泪瓦斯,有几个学生被打伤住院。打砸烧事件发生后,公安局出动武力(还好只是公安局的武力,不是军队。陈注)镇压,政府还切断了瓮安和外界的通讯联系,派人在路上阻止记者到县城采访,其间开枪打伤一人。
官方报道是“贵州省瓮安县发生一起打砸烧事件”,这条消息用谷歌搜索,在门户网站还有,但是新华网的原帖已经删掉了。
我们再一次看到了博客的力量。而贵州这个事,冤情几乎让人麻木了:遍地都是;所不同的是这次民众终于“自发”起来了。这个垃圾的政府(集合名词)从此应该深切体会到水是可以覆舟的了吧。

3 评论在此

  1. 匿名  

    只知道那边出事
    原来这样
    怎么报道偏差这么大

  2. GG  

    社会很黑暗,大家怎么办?

  3. 人见人爱的小西  

    路过~~~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